北京汉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46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汉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3号楼904-906

接收简历邮箱: 1197539208@qq.com

有效期: 2022-09-2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汉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汉威资产)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并在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登记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拥有最为专业的融资咨询服务团队和庞大的渠道系统,通过严谨,完善,快速的办理流程,为全国客户提供一级二级市场资金,上市公司融资咨询,融资管理,融资资金批发等一系优质且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公司在私募基金投资领域广泛布局,资金实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