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聚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45 二维码

单位名称: 河北聚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

单位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中路459号京源商务楼2223室商用

接收简历邮箱: juterenli@163.com

有效期: 2022-10-0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河北聚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03-28,法定代表人为张盼,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30606MA0DD31F76,企业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中路459号京源商务楼2223室商用,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职业中介服务;国内劳务派遣(国内劳务派遣许可证有效期为2019年08月19日至2022年08月18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贸易咨询服务;广告制作、代理、发布服务;家政服务;保洁服务;建筑物内清洁服务;人力装卸搬运活动。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