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元通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13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德元通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4层405室外

接收简历邮箱: deyuanzhaopin@deyuanhr.com

有效期: 2022-09-1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德元人力集团资创立于2012年,是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猎头咨询、互联网+相关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跨区域、综合性全国布局的集团企业,总部位于北京。集团自201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有德者行四方,行四方皆通远“的精神,经过近几年市场的考验和见证,集团现有服务企业1500余家,外派雇员100000余人,为促进就业与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北京为核心,集团已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20多个城市和地区以及海外多个地区设立分公司和服务站点。同时,集团紧随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目前已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相关项目达成合作,为相关项目提供境外人力资源配套服务,并得到行业与合作伙伴的极大认可。 未来,德元人力集团将继续秉承“专业、敬业、高效、奉献“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