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康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173 二维码

单位名称: 深圳康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单位地址: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B栋32楼

接收简历邮箱: hrzp@uni-smart.com

有效期: 2022-04-1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康美医疗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5541),现有员工近四百人,在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旗下公司有北京康美天鸿生物、康美天鸿医学实验室、武汉长立生物、上海佑宜、常州爱复康、瑞康生物(恩施)等。 公司深耕生物医学领域二十载,业务涵盖动物实验、生物原料、诊断试剂等IVD全线领域,拥有一支以国家级优秀科学家为首的,以临床医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医学检验等方面的专家为骨干的研发队伍以及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公司自有生产基地面积一万五千余平米,并通过了国家、省市各级单位组织的质量体系考核,取得了近百个二类、三类产品注册证书,与全国近三千家医疗机构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 公司官网:http://www.uni-smart.com/?l=zh-cn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