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邦智库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244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智邦智库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霄云路

接收简历邮箱: yuanweixin6@126.com

有效期: 2022-04-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智邦是一家发展了十几年的猎头公司,也是国内少有的专注做最顶尖的PEVC的猎头团队,我们有: 长达7年的资源积累,美元PEVC客户覆盖率达60%以上; 人均百万的精英团队,一年做300万业绩的Leader; 针对PEVC领域最专业的做单策略; 完善的培训带训体系以及对标5大的底薪; 我们面向的是知识量最大的领域,面对的是最优秀的候选人群,也是薪酬最高的人群之一(即使在金融领域) 当然,这是非常有难度的猎头方向,只有那些敢于挑战自我的顾问才能存活下来。 即使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我们依然逆势扩张团队,真诚的邀请优秀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成长。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