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电博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98 二维码

单位名称: 北京京电博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经海四路25号嘉捷·BOX企业汇13号楼

接收简历邮箱: jj710204@163.com

有效期: 2022-03-1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京电博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华北电监会、国家能 分公司等多家分公司,与国旅集团、国华实业、北汽集团、纵 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9年成功挂牌新四板,2021年 将重点推广“电莫愁”智能运维平台,为用电客户提供专业、 大领域,有广泛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致 源局、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批准设立的专业电力工程服务 级资质,具有良好的商务信誉和业务能力。 范围涵盖了成套输配电设备、电力监测、电力智能、电力储能四 力于使客户发电和使用电力更加安全、可靠、节能和环保,是 公司始终坚持技术自主创新,不断应用最新技术成果,努 创商标、16个计算机软件著作、7个行业专利,2018年顺利获 力提高企业技术实力和优势,并于2017年先后注册了24类原 贤者终身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以经营传统电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先后成立了泰禾分公司、第一 博天电力开展各类项目服务、管理、支撑和保障的平台。 一站式电力工程解决方案服务商。 力工程起步,立足全产业运维,着力打造创新型、智能化电力设 备维护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型电力承建+全产业运维 自2008年创建以来,秉承弱者帮扶、优者有股、强者孵化、 横机电、九华山庄等多家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业务范 公司,公司拥有输变电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承装(修·试)四 安全、智能、安心的用电服务。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