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物院校友企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453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05月10日 09:00 - 06月30日 17:00

招聘会地点:https://jy.bwu.edu.cn/

招聘会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物院校友在各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整合校友企业大学生需求岗位资源,优化人才供需对接,特定于20225月10日-6月30日举办2022年物院校友企业网络招聘会具体方案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校友会

北京物资学院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

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0日-6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一)本场网络招聘“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y.bwu.edu.cn)进行,供校友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物院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二)报名及参会方法:

1、已在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的校友企业,请登录账号后,报名“2022年物院校友企业网络招聘会”。

2、未注册过的校友企业请先登录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wu.edu.cn/,右上角以“雇主”身份注册,填写相关企业信息,包括:用人单位的简介、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与营业执照,注册时,校友企业请勾选“校友企业”选项。材料齐全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对注册单位进行审核(工作日当天完成)。审核通过后,即可按照1的方法报名参加双选会。

3、网络双选会期间,校友企业请安排工作人员与毕业生在线交流(不用时时在线),毕业生看到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会在线留言或投递简历,

4、目前学校平台不能提供视频面试功能,请企业与意向面试毕业生另行安排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