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部长庞波带队到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160 二维码

2022年3月9午,学生工作部部长庞波带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朱晓婷,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柳依依,一行四人前往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青岛三利集团北区京利大区业务经理冯恩洲、青岛三利集团北区人资总监杜洪月出席并热情接待。

双方一行首先进入会议室,青岛三利集团北区人资总监杜洪月就青岛三利集团的企业文化、主要客户的业务特点、作业流程等进行现场交流。青岛三利集团北区京利大区业务经理冯恩洲做了集团大型活动的介绍,着重介绍军事化管理模式的优势和成效。随后,双方一行参观了青岛三利集团无负压给水设备、客户群体、公司文化墙等,加深了对于青岛三利集团的认识与了解。

学生工作部部长庞波代表学校首先对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一直是我们强化的方向,同时介绍了学校的七个学院不同专业特色,期望希望可以在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能够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娟表示,3月为毕业生秋招的最佳时机,希望企业可以到学校做一场线下宣讲会,将企业文化、招聘需求更加深入、有针对性的为学生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企业信息。

本次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的洽谈合作是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工作部2022年校企合作深化的第一步,未来,将继续走访企业,更好的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