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 “金秋十月”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197 二维码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在徐徐的秋风中,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20211020日在学校文体馆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金秋十月”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由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面向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百家名优企业应邀参会,其中包括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首开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技国际储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参会单位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几乎涵盖金融、经济、信息、物流与采购、营销、人资等多类别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受到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双选会期间,北京物资学院纪委书记聂锋杰、纪委副书记荀萍莅临现场,来到每一个展位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招聘状况,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充分展示出学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怀和重视。 

  

“卓英工作室”的就业专家在双选会现场开设的“简历门诊”备受学生们欢迎,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双选会结束后,各企业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活动非常满意,学生们投递简历的积极性很高,希望进一步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校企合作,为企业储备更多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今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开展与用人单位的多维度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