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招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205 二维码


 

四月,春暖花开,北京物资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招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于4月23日在学校行知楼外如期举行。宁波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分公司、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冠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中世运(北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提供岗位2100个,招聘岗位涉及我校几乎所有专业,覆盖了本科、硕士不同学历层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并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

 

本次双选会,学校还特邀了通州人社局专家为学生做就创业政策咨询,“一起求职”就业咨询专家开设“简历门诊”,武装部的老师为毕业生做参军入伍政策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