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21届毕业生“金秋十月”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229 二维码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徐徐的秋风中,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2020年10月21日在校文体馆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金秋十月”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由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面向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毕业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百家名优企事业单位应邀参会,其中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储智运中卡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一大批优秀企事业单位,涵盖金融、经济、信息、物流与采购、营销、人资等多个对口方向,以期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实习机会。

 

双选会期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秀丽、市场发展部主任朱况、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莅临现场视察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招聘状况,同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指导和服务。

 

双选会现场邀请了“一起求职”工作室的就业专家为学生们开设“简历门诊”,解答同学们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此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开展与用人单位的多维度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