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BJBYS成功就业 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与2023届实习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103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京物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BJBYS成功就业"-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与2023届实习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学校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北路东段,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地处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源头,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人。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

目前,学校设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学校现有28个本科专业,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20个二级学科/专业;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学校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北京市属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1个、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

学校目前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等各类在校生近8000人,其中本科生6000余人,硕士研究生1100余人,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22届未就业本科毕业生340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41人;2023届预毕业本科生1600人,硕士研究生715人。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流通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尤其在物流、证券期货等行业中,毕业生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学校连续多年就业率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一、举办时间及方式

举办时间:2022年7月01日-2022年7月12日

举办地点: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组织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系统免费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也可在线上面试间与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

规模:80家         收费标准:免费

用人单位扫码参会:

△ 扫二维码进入会场


二、参与对象

面向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未就业、2023届毕业生。


三、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录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四、注意事项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