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 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6月18日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80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疫情、稳就业”的号召,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高校和个人解决就业难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中国国际海运网特打造大型招聘云平台“云聘大会”。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拟于6月18日基于WIFFA云聘平台联合举办网络双选会,将通过网络平台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的直接沟通渠道,企业可通过专业的网络招聘平台发布详细招聘信息、现场面试沟通、收取简历,提升招聘针对性和宣传效果。

 物流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物流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信息表

学生类别

专业

人数

本科生

物流管理

91

物流工程

83

物流工程(二学位)

3

采购管理

56

质量管理工程(商品质量检验与管理)

49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27

物流管理(双培)

7

本科生人数合计

316

研究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20

物流工程

129

研究生人数合计

149

 

 双选会举办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国际海运网

二、承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 WIFFA 国际货代信用合作平台、大连万发联合航贸科技有限公司

三、支持单位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及其他高校院系)

四、云聘现场会时间

2022 年 6 月 18 日 9:00—17:00

五、招聘企业

全国各地物流企业,包括货代、海运、空运、陆运、多式联运、港口、仓储、跨境电商等;以及相关科技、保险、法律、金融等企业。

六、现场应聘者

全国各地物流行业从业者,应届毕业生和高校在校学生。

七、云聘交谈方式

通过网络科技还原招聘会现场,企业和应聘者在视频云平台直接进行面试洽谈。

八、报名方式

20226月14—20226月17 17:00,网上报名,报名费参考相关平台规定。登录 www.wiffaedu.com,系统注册问题可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刘宇政 13644231315

丁芳   18525414202

张琦   15840690267

 

学院就业工作联络方式:

李老师 010-89534321/15201398502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本次网络双选会,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同时,本次“云聘大会”后,您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校企合作群2”,在本群中发布招聘信息、咨询目前及后续双选会参会相关问题,如您已在“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校企合作群”,则无需扫码进群,可在原“群”中发布信息、咨询相关问题。请用人单位保证发布信息真实有效,杜绝虚假宣传。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

2022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