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2022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108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自即日起,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当下,欢迎各用人单位将招聘活动转入线上进行,通过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预约空中宣讲会或发布招聘信息。学校也将积极组织多场次线上双选会,请关注后续线上双选会通知。

 

1、发布招聘信息:

登录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登录窗口选择“雇主”进行登录,在“职位管理”板块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就业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发布,学生通过学校就业网站或者微信企业号会及时收到。

2、空中宣讲会:

登录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登录窗口选择“雇主”进行登录后可“预约宣讲会”。空中宣讲会不受时间、人数的限制,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选定,单场宣讲建议控制在45分钟以内。宣讲平台由企业自行选择腾讯会议、QQ、钉钉等平台。宣讲会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我校将积极与用人单位搭建线上交流平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再次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4日

 

 

联系电话  010-89534411       联系人:  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