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量:118 二维码


为方便寒假期间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对寒假期间值班日期作出如下安排:

2022年1月9日-2月26日学校放寒假。在此期间,2022届毕业生可在1月12日、1月19日、1月26日、2月9日、216日、223日上午9:00-12:00到校办理就业相关手续。因疫情原因,学生不便进校,请到达学校南门后致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89534411,值班老师会前往办理。2月27日起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恢复正常办公。寒假期间暂停办理往届生改派手续。

望毕业生在寒假期间时刻关注北京物资学院企业号【就业指导】和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成功就业】,积极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