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量:579 二维码


北京物资学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北路东段,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地处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源头,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人。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

目前,学校设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学校现有28个本科专业,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20个二级学科/专业; 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学校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北京市属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1个、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

 学校目前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等各类在校生近8000人,其中本科生6000余人,硕士研究生1100余人,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22届毕业生215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29人,本科毕业生1626人。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流通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尤其在物流、证券期货等行业中,毕业生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学校连续多年就业率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就业联系人:郭娟

学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北京物资学院行知楼202

邮编:101149

就业电话:010-89534411

就业网站:http://jy.bwu.edu.cn/

就业邮箱:WZXYjiuye@163.com

 






2022届毕业生分专业人数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