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携手正大 汇聚梦想 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133

活动时间:2021-10-29 14:00

地点:知新楼教室(二)

报名截止日期:2021-10-29 16:00

报名人数:(仅限60个名额,已报 29 人)


正大集团中国区

2022管培生招聘计划

 

正大集团简介

    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子商务、电信传媒、金融、地产、制药、汽车与工业八大事业为核心,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45万人,2020年全球销售额约820亿美元。

 

正大集团在中国区的八大业务板块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所有省份 (除西藏以外)员工9万人。

 

正大集团核心价值观

三利原则、快速优质、化繁为简、接受变革、不断创新、正直诚信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管培生?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三年以内,党员及学干优先,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正直诚信、懂得感恩、懂得牺牲、懂得原谅。

 

职业发展

1、招聘岗位培养方向

北京 正大中心:招商运营、市场推广、物业及工程管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务风控

上海 商业零售:B2B项目、财务BP、招商运营、采购管理、O2O项目、B2C项目

2、快速发展通道:商业零售岗位每三个月进行业绩考核,一年4次提拔机会!

 

福利待遇

1、月薪8K~11K;

2、另有住宿及交通补贴6000元;

3、优秀党员、学干综合年薪:20万+!

4、党员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带薪培训等。

 

期待你的加入!

1、简历可直接投递至 hr.info@cpqs.cn

      2、更多信息可直接致电:任女士 15801209064、徐女士13426124512